阿巴阿巴阿巴

阿毛后援会会长_🍉旺仔:

贼鸡儿可怕

坐吃等死ing:

发出去1分钟不到的一点补充:这人在和我对话结束后转头在咸鱼私信里说我骂她考不上学。我tm真的无话可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污染各位首页抱歉。相信昨天大家已经认识了那个雅思8.7,精分6张皮的戏精小妹妹,若是还不知道给大家指个路:http://yigechengqingbo.lofter.com/post/1f56670c_125f00c4








就在戏精的事发出来之后,该戏精亲友 @鬼妈妈 (其实根据这令人窒息的说话语气我怀疑根本就是同一个人)不断在被污蔑最严重的 @最爱史蒂夫的咸鱼🌚 评论区跳脚。这里同样指路http://icovermeblue.lofter.com/post/1e2461a1_125f012b




就在刚才该人私信我,我同她进行了一场真真相当于对牛弹琴的对话,此处放出所有对话内容。没有耐心的妹子麻烦直接看P9P10。只能说戏精小妹妹和她那一帮所谓的好朋友真的是又蠢又坏了。发现完全没办法和此人正常沟通以后,我决定放弃,直接上图给大家品品这让人着急的智商。








最后一次好心奉劝这个脑子不太正常的小朋友:做错了事就勇敢承担,回头是岸。

评论

热度(57)